台灣造型師不會化外國人?美國妞拍廣告慘變「熊貓」 9大NG妝容笑翻網
美國YouTuber崔璀璨曾上過許多節目,她笑說許多化妝師都試圖放大她的眼睛,導致眼線總是過濃,與她合拍廣告的男模一看到,尷尬地說「熊貓」。(圖/翻攝「Tristan H. 崔璀璨」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來自美國的YouTuber崔璀璨,因為曾上過節目、拍過廣告,有許多被化妝師化妝的經驗,然而,西方人臉孔與亞洲人差異非常大,平時擅長替台灣人化妝的造型師,遇到挺鼻、臉型又較偏長的臉孔,似乎變得難以發揮。崔璀璨釋出過往上節目的9大NG妝容,其中,最大的問題就在於她的眼睛略微下垂,導致許多化妝師在替她畫眼線時,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總是畫的過濃,當時合拍廣告的男模一見到她,只淡淡說出兩個字「熊貓」,超尷尬的場面讓崔璀璨事後回想起來仍是笑翻,直乎「太有趣」。

更多新聞: YouTube甜蜜期沒了!茫茫人海難出眾 網紅分析:若沒專業只能靠砸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