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沒有蔥油餅?韓妞兩度來旅遊都撲空 崩潰跳針喊:好想吃啊
韓國女孩小熙到宜蘭遊玩,原想尋找心心念念的蔥油餅,沒想到特地跑到夜市找蔥油餅的她,仍然撲了個空讓她相當失望。(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宜蘭美食代表中,不得不提到的就屬蔥油餅了,不但有著香酥餅皮,加上宜蘭特產三星蔥的蔥香味,令人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不過來自韓國的YouTuber小熙近期拍影片透露,首次由宜蘭時因不清楚宜蘭名產是什麼,就與蔥油餅擦身而過,所以她這次的宜蘭行找來台灣美女孟潔帶路,先是到景點與可愛的水豚還有羊駝合照,晚餐時間特地去了宜蘭隱藏版夜市-清溝夜市,小熙去之前還和孟潔確認「能不能吃到蔥油餅」,孟潔還表示應該可以,沒想到小吃都吃了一輪,就是沒有看到蔥油餅,讓小熙超級崩潰,不斷跳針地說:「好想吃啊!」就算邊吃其他美食仍心繫蔥油餅,但最後她逛遍整個夜市仍然沒買到蔥油餅,成了她此次宜蘭行的遺憾。

更多新聞: 抗議荷蘭政府防疫封城!阿姆斯特丹萬民暴動 遭棍毆打、警犬撕咬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