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那些年網友們做的體罰 達人倒立1分鐘竟爆出「血輪眼」
YouTuber蓋伊蒐集網友曾經做過的體罰,並親身一一試驗難度,做到最後1樣倒立時,短短1分鐘血壓衝腦,眼睛爆出血輪眼,讓他大感吃不消。(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現代教育已進入零體罰時代,提倡愛的教育來教學生,不過曾經經歷過體罰的中世代,對當年老師們提出的體罰仍記憶猶新,YouTuber 蓋伊近期蒐集網友們曾做過的體罰並一一重現,包括提水桶、單手伏地挺身、半蹲、開合跳、交互蹲跳、波比跳、蛙跳、鴨子走路、棒式、拱橋等五花八門的體罰,讓蓋伊大喊吃不消,更提醒「這些動作若是做不正確,很容易導致身體受傷」,而最後竟還有網友分享曾被老師罰貼牆倒立半小時,沒想到蓋伊在嘗試1分鐘起身後,鏡頭帶到他的眼睛,竟冒血絲呈現血輪眼的情況,蓋伊解釋該動作不但肩膀壓力大,還會讓血壓往腦衝,是難度高的動作不宜作太久。

更多新聞: 托老婆福入住月子中心!裝潢和設備太舒服 英國男讚:可以再生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