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戶籍到南投選立委?謝和弦讚「適合種茶」 提未來規劃淡回8字
謝和弦今在臉書發文透露過去就有想從政的想法,下午在上直播節目時被來賓小花媽建議可以去適合種茶的南投選時,他想想南投環境的確適合瞬間認同小花媽的看法。(圖/「央視鬥風向」授權)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歌手謝和弦今(5日)在臉書發文,「音樂人如果可以從政真的很酷,以前就在幻想有一天要出來選」,透露想朝政壇發展,文中還提及:「現在遷戶籍到中正萬華還來的及嗎?」而他同日下午參加「央視鬥風向」直播,被問到是否真的要從政時,他只回應:「順其自然,順從天意。」短短8字卻讓人越發好奇,他接著表示心中一直有希望大麻合法化的期許,但找不到方法,讓同場來賓小花媽(張慧慈)打趣說,「我覺得南投適合種茶,應該也適合種大麻」,謝和弦一聽認為南投環境的確很適合,瞬間同意小花媽的看法。

更多新聞: 中國媒體報導「台灣物價失控」 港網紅批:黨媒完美示範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