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幫中共大外宣!昔日好友爆「恐受公司控制」 他勸:早日回頭
台灣網紅八炯近日與赴中發展的網紅「台北機車男」在網路論戰,11日八炯找來自稱是其昔日好友對談,對方還在影片中對台北機車男喊話,希望他早日回頭。(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日前美媒《紐約時報》披露中國以金錢收買多位外國網紅,拍攝網紅們在中國生活有多愉快的影片,企圖塑造形象大外宣,而這樣的情形似乎也延燒至台灣人上,台灣YouTuber八炯近日與赴中國發展,時常在影音平台宣揚批評台灣、宣揚中國美好的網紅「台北機車男」於網路論戰,11日八炯放出與自稱為台北機車男昔日好友的對話,對方指出台北機車男家庭背景人設造假,認為「台北機車男可能遭到經紀公司的劇本控制」,因為這並非自己所認識的他,更藉由八炯的影片對他喊話:「不管有什麼誤會,我希望他早日回頭!」

更多新聞: 無法當台灣人?南非教師談難割捨原國籍 他稱:感覺放棄自己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