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攜手熊讚拍宣導影片!遇空襲免緊張 防空避難室手機點開APP就知
學姐黃瀞瑩和熊讚在圓山大飯店拍攝宣導短片,透過影片教學告訴民眾,如何使用警政APP新建置的防空避難專區。(圖/台北市警察局 提供)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為因應共機來襲時之防護避難,讓臺北市民充分瞭解遭遇空襲時如何快速就近避難,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特於北市警政APP首頁建置防空避難專區,提供市民運用手機即時的查詢方式,引導至最近的防空避難處所位置。

更多新聞: 曾傳烏龍戀情!江宏傑曝與錢薇娟神默契 上節目竟「對方去才去」

市長柯文哲指示為了保護市民安全,應加強盤點臺北市防空避難室數量,並建置防空避難室APP指引市民前往避難。警察局於北市警政APP首頁完成增設防空避難專區後,為擴大宣導效益及說明北市警政APP防空避難室查詢功能,由熊讚擔任主角,攜手「學姐」黃瀞瑩,以圓山飯店為場景拍攝宣導短片,透過影片內容介紹APP的使用方式,並宣導培養民眾居安思危的意識及熟悉空襲防護要領,以降低戰事突發時的人員傷亡及財產損失。警察局為加強宣導成效,已將相關影片置於警察局粉絲專頁-臺北波麗士(https://www.facebook.com/police.taipei/),歡迎各位市民朋友點閱瀏覽。也提供給在臺北市上班、上學或來臺北旅遊的民眾們,隨時查詢、追蹤及瞭解狀況。

學姐攜手熊讚拍宣導影片!遇空襲免緊張 防空避難室手機點開APP就知
學姐黃瀞瑩和熊讚一同拍攝防空避難APP宣傳影片,在影片中與熊讚靠著APP導航,在空襲警報發生時以最快速的時間找到就近的防空洞避難。(圖/台北市警察局 提供)
學姐攜手熊讚拍宣導影片!遇空襲免緊張 防空避難室手機點開APP就知
台北市警政APP近期於首頁建置防空避難專區,當空襲警報來臨時,民眾只要靠著手機導航就能查詢和引導最近的避難所。(圖/台北市警局 提供)

下載連結:

Android系統: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oliceAPP&hl=zh_TW&gl=US

iOS系統:https://apps.apple.com/tw/app/%E5%8C%97%E5%B8%82%E8%AD%A6%E6%94%BF/id598191163#?platform=iphone

更多新聞: 甩炮也能寄?河南開封包裹落地突爆炸 瞬間火光吞噬搬運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