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前妻怒了!2度發文列「8點聲明」火大嗆:各自尊重
林瑞陽、張庭公司涉嫌不法遭調查,男方前妻曾哲貞無端受到牽連。(圖/翻攝自張庭、曾哲貞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的林瑞陽和花系列女星張庭結婚後,夫妻倆近年來赴中國發展微商事業,不過2人經營的電商公司「達爾威」,最近遭到中國政府指控涉嫌違法從事傳銷活動,夫妻倆名下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台幣)的資金遭到凍結。事件爆發後,夫妻倆的微博、抖音全遭到禁言,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到林瑞陽前妻曾哲貞的微博留言詢問她的看法,對此,曾哲貞本人4日回應不會落井下石,但今(5)日她似乎不滿生活受到影響,再度發文開嗆。

更多新聞: 「長腿妖精」李聖經曬逆天美腿!禮服美照網看呆:根本12頭身

林瑞陽前妻怒了!2度發文列「8點聲明」火大嗆:各自尊重
林瑞陽前妻曾哲貞4日在微博針對張庭公司被中國政府查出有違法嫌疑一事發表看法。(圖/翻攝自曾哲貞微博)


張庭和林瑞陽經營的電商公司「達爾威」去年12月遭中共當局指控涉嫌違法從事傳銷活動,2人名下高達26億元的資金被凍結。對此,林瑞陽前妻曾哲貞昨(4)日發文回應「公眾人物的好與不好都會被放大檢視」,認為自己不好表態什麼,曾哲貞進一步指出「曾經我的(家務事)就是這樣不斷的放大至今,讓我失敗的婚姻成為我人生的汙點」,她也澄清「媒體的報導不代表我的立場(從我退出演藝圈我只接受過1次採訪),你們的留言不代表我的感受,相信沒有人會希望看到周遭的人正面臨困境而再落井下石」。

林瑞陽前妻怒了!2度發文列「8點聲明」火大嗆:各自尊重
曾哲貞列出8點回應,希望網友們互相尊重。(圖/翻攝自曾哲貞微博)


沒想到過了一天,曾哲貞再度在微博發文,她表示能了解大眾的感受,但也反問「你們能理解我的感受嗎?」,她透露會出面發文,是因為覺得從去年到現在社會已經夠亂了,她也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不過她直言「我的微博不是你們發洩情緒的地方,從28號開始到現在你們已影響我的生活(半夜還在留言)」,生活受到嚴重影響的她,也罕見說重話回應「請各自尊重才是正確做人的基本原則」。

事實上,林瑞陽當年二婚迎娶張庭,但他和前妻曾哲貞的婚姻依舊不時會被拿來討論,曾哲貞也曾在網路上開嗆張庭「是!她就是第三者,歡迎林先生和張小姐來告我」。如今,曾哲貞因為前夫林瑞陽和張庭的公司危機,微博遭到大批網友湧進,讓她不勝其擾,其他網友也心疼表示「直接關閉留言功能吧,眼不見心不煩,那對男女的事真的沒必要扯上妳」、「妳太善良了,曾經那個小三對妳是多麼囂張」、「真難,還要被攪進來」。

更多新聞: 網紅鳳梨求婚成功?泡湯影片洩女友戴「超大鑽戒」網嗨翻: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