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曬「裸背泡湯照」!網瘋猜「藏鏡人」她親洩恢單後感情狀態
林采緹曬出裸背泡湯美照,引發外界揣測有新戀情。(圖/翻攝自「sunnylin_520」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林采緹因為cosplay動漫人物「蛇姬」一角暴紅,擁有亮麗外型再加上性感身材的她,光是臉書就吸引232萬名粉絲追蹤。林采緹2020年和前夫胡睿兒簽字離婚後,3歲兒子「夏天」主要交給前公婆照顧,林采緹則是全力衝刺事業,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昨(4)日晚間她在IG分享1張背部全裸的泡湯美照,引發網友揣測是不是有新戀情,對此,林采緹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陶晶瑩新店開幕首日「湧負評」!她高EQ回應致歉:下次請你吃

林采緹曬「裸背泡湯照」!網瘋猜「藏鏡人」她親洩恢單後感情狀態
林采緹4日曬出泡湯美照,(圖/翻攝自「sunnylin_520」IG)


林采緹昨(4)日晚上在IG分享近況,她發文詢問粉絲「又要來跟大家要口袋名單了,你們最喜歡去哪裡泡湯?」,並曬出自己的泡湯美照,只見她全裸背對著鏡頭,嫵媚地挽起一頭秀麗長髮,大方露出雪白美背和性感腰線,放眼望去盡是群山綠意美景,雖然看不見正面,但玲瓏有緻的好身材讓人充滿遐想。不過這張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想知道誰拍的」,網友也瘋猜這是她斷開胡睿兒後,出現嶄新的戀愛對象。

林采緹曬「裸背泡湯照」!網瘋猜「藏鏡人」她親洩恢單後感情狀態
林采緹回應,裸背美照是自己架設腳架所拍攝。(圖/翻攝自「sunnylin_520」IG)


簡單1張裸背泡湯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林采緹也做出回應。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采緹親自公開這張「男友視角」火辣泡湯照真相,她表示照片是自己架設腳架所拍攝,並沒有所謂的「幕後藏鏡人」。林采緹也說,目前身邊都是朋友,並沒有新對象,恢單近2年的感情狀態依舊是「單身」。


更多新聞: 「長腿妖精」李聖經曬逆天美腿!禮服美照網看呆:根本12頭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