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灣人、麥卡洛降臨 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將以近「完全體」的狀態出賽

新台灣人戴維斯要回來了! 新北國王本周回到主場出賽,除了戴維斯歸隊迎接本季首戰,擁有NBA資歷的洋將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也正式加入球隊,讓一直以單洋將作戰的國王,總算要以''完全體''的陣容迎戰強敵。

更多新聞: P.LEAGUE+/39歲野獸林志傑個人秀 勇士延長賽勝國王

新北國王籃球隊歷經3連敗小低潮,將在這週末1月8、9日回到新莊體育館,迎接「護國神Q」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復出、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初亮相,近乎完全體的型態進行「復仇之戰」,對決桃園領航猿與臺北富邦勇士。同時新北國王也在1月8日邀請重量級歌手ØZI擔任賽後表演嘉賓,邀請球迷一同進場守護「城堡」!

  儘管只有湯瑪士(Thomas Welsh)單洋將,新北國王仍取得開季3連勝的亮眼成績一度處於聯盟龍頭,不過近期遭遇小亂流以3勝3敗暫居第4名。總經理毛加恩在這段期間喊出「過完年,不讓了!」宣言,預告將以最完整陣容迎接2022年。

在這個週末,新北國王休賽季重磅簽約戴維斯,去年5月至今首次登場,球隊第2名洋將麥卡洛「開箱」,加上1月2日復出的明星後衛洪志善強化後場戰力,將首次以雙洋將陣容出賽,面對連敗期間不敵的兩支球隊!1月8日戴維斯對戰老東家領航猿,1月9日新北國王則是再次碰上衛冕軍勇士隊。



更多新聞: P.LEAGUE+/好球榜神仙打架 黃金世代滿滿「回憶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