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料理太誘人!巴拉圭女孩因美食愛上寶島 讚:感到自在且很安全
巴拉圭女孩秦莉嘉從不熟悉台灣到愛上台灣,是她人生中很重要的決定,幸虧這個決定,讓她學會享受生活,把握當下。(圖/翻攝「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巴拉圭是台灣在中南美洲唯一的邦交國,建交超過一甲子的時光,過去有許多來自巴拉圭的交換學生來台讀書,也有不少學生讀完書後,想要繼續留在台灣生活。日前藝人吳鳳分享,他的土耳其好友「鳳梨哥」捨棄在Google百萬年薪,來台灣教英文並且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日前「鳳梨哥」邀請了一位來自巴拉圭的女孩,在影片中分享她來台灣的原因,並進一步讚美台灣的食物和治安。

更多新聞: 拍片遇撞牆期!美麗妄娜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 自嘲:沒什麼人喜歡我

來自巴拉圭的秦莉嘉,到台灣已經一年多了,在母國時還不太熟悉台灣,後來因為朋友拿獎學金來台讀書,而認識台灣,加以嚮往這裡的生活,才下定決心來台,從讀書到定居台灣,稱讚台灣的食物、安全性、紀律等,目前非常滿意現在的生活。

巴拉圭女孩為美食而著迷來台讀書   她讚:在這裡真心感到自在且很安全

來自巴拉圭的女孩秦莉嘉,分享她來台一年多,在台灣兩個城市居住的心得,和自己愛上的台灣的理由。(圖/翻攝「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YouTube)
秦莉嘉也特別指出對台灣的治安感到很放心,可以走路或騎單車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不像在巴拉圭如果穿短褲或裙子,是不可能的,因為街上的單身男性會對她不太禮貌,相反在台灣就可以自由自在穿任何自己想穿的,這一點讓她很喜歡,也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巴拉圭女孩為美食而著迷來台讀書   她讚:在這裡真心感到自在且很安全
來自不同國家的兩個外國人,來台灣定居有許多事情可以分享,他們愛台灣是從認同台灣開始,也希望在台的時光,都會很好美。(圖/翻攝「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YouTube)


更多新聞: 處男遭歧視被社會格式化?喜劇演員幫平反 列舉推薦交往的3大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