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帥獲醫療豁免引爭議 有球員支持也被批評不公

網球球王喬科維奇,今天因沒有打疫苗,遭澳洲政府拒絕入境,喬科維奇事前能獲得當地州政府的醫療豁免,引發爭議,有的球員認為不公平,也有球員覺得球王來打澳網是好事,喬科維奇在被送往墨爾本近郊的旅館隔離後就會遣返。

更多新聞: NBA/厄文本季首度出賽拿22分 籃網逆轉溜馬終止3連敗

喬科維奇被送到澳洲政府指定的防疫旅館,等待遣返,前一天才興沖沖宣布得到了醫療豁免,可以衛冕澳網冠軍,挑戰生涯第21座大賽金盃,沒想到從杜拜長途飛行到了墨爾本,卻不得其門而入,衛冕夢碎。

喬帥獲醫療豁免引爭議 有球員支持也被批評不公

澳洲球員湯普森表示,「我只知道喬帥得到豁免,我認為他能來打澳網是好事,這是我僅能說的,我還沒聽到任何人的意見,我知道我們澳洲很重視打疫苗,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我很開心他來打。」

站在澳網的立場,球王來打當然是增色不少,但公平性也遭其他球員質疑喬帥獲醫療豁免引爭議 有球員支持也被批評不公

西班牙球員卡瑞尼奧巴斯達說,「我認為這是不公平的,其他球員因為沒有打疫苗,或是他們無法遵守規定不能來打,我不是很清楚為何他能得到豁免,所以我們會在墨爾本看到他。」

至於喬帥的塞爾維亞隊友,在ATP盃輸給西班牙隊,無緣晉級四強,賽後,輸球已經很難過了,還得面對媒體對於喬帥的追喬帥獲醫療豁免引爭議 有球員支持也被批評不公

塞爾維亞隊球員拉約維奇表示,「我們一直都沒和諾瓦克聯繫,也許他因為這些混亂很忙吧,我沒有什麼可以說的,我們都在這裡是因為網球,這是我們的工作我們總是互相支持,我不會隨著媒體的臆測起舞。」

喬科維奇應該就是沒有打疫苗,只是不願意公開承認,澳洲政府用防疫規定打臉球王,不讓入境參加澳網,其實也沒什麼話可說。喬帥獲醫療豁免引爭議 有球員支持也被批評不公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威力驚人! 美國95%確診皆是染Omi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