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沒打疫苗只能客場復出 籃網三巨頭合體止連敗

NBA最新戰況,籃網隊三巨頭本季終於首度合體,因為沒打疫苗,不能在紐約主場出賽的後衛厄文(Irving),今天在客場對溜馬的比賽首度亮相,他先發上場攻下22分,另外,杜蘭特(Durant)攻下最高39分,終場籃網以129比121勝溜馬,中止3連敗。

更多新聞: 魯明哲質疑疫調不確實 鄭文燦:他資訊不完整

上個月籃網才決定,讓KyrieIrving在客場出賽,到球季結束,但比賽一開始,溜馬老將,31歲的LanceStephenson,卻搶盡鋒頭,這位曾經防守詹皇時,在他耳邊吹氣出名的吹耳哥,因為疫情人手不足,溜馬才給他10天短約,第二度回鍋。

第一節替補上場,單節20分,包括這記壓哨球,創下溜馬隊史首節最高分紀錄,全場則是30分,不過,Irving也不遑多讓,他因為不打疫苗,無法在紐約主場出賽,原本籃網也不讓他客場出賽,但最近突然想通了,本季首度上場,父親也在場邊觀戰。

厄文沒打疫苗只能客場復出 籃網三巨頭合體止連敗

上半場落後13分的籃網,下半場窮追猛趕,第三節終了前,Irving的壓哨球,讓籃網僅落後6分,決勝第四節一鼓作氣,逆轉比數,Irving得到籃網第二高的22分,本季首戰表現不錯,另外,KevinDurant得到最高39分,終場籃網129:121勝溜馬,中止最近3連敗。

籃網隊後衛厄文表示,「我現在只想打一天算一天,就像我說的享受每一刻,和我的隊友打球的時光,然而看起來已經到球季後段了,然後到時候再說了。」

厄文沒打疫苗只能客場復出 籃網三巨頭合體止連敗

白色球衣的黃蜂,投進了隊史單場最多的24個3分球,其中KellyOubreJr.一個人砍進9球,終場黃蜂140:111大勝,連續14場擊敗活塞,另外,獨行俠為傳奇球星,德國坦克DirkNowitzki,在主場舉行了41號球衣的退休儀式,獨行俠也沒讓前輩失望,最終99:82擊敗強敵勇士。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越極限!金牌鉛球國手親授投擲動作 巨大手掌如「人體砲臺」發射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