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金嗓歌友會跨年照 魯明哲:住在歌友會附近

桃園疫情擴大,國民黨立委魯明哲昨晚第一時間,就po出金嗓歌友會千人跨年夜活動照,他說,因為歌友會距離他的住處只有直線100公尺,所以連夜了解情況後,覺得要提醒並且呼籲有出席活動的民眾做好健康管理,甚至篩檢,他也直言,桃園市政府這次的疫調不夠確實,需要改進。

更多新聞: 王彩樺首次和女兒任愛心大使 幫助顱顏家庭

立委(國)魯明哲說,「第一次覺得,憑良心講,疫情距離家裡這麼近,這是我個人的感覺,鄰居也很緊張,接下來就去了解,當天在那邊出門的時候,有辦活動的知道,都知道那邊有辦活動。」

PO金嗓歌友會跨年照 魯明哲:住在歌友會附近
知道確診清潔員連去了5天的金嗓歌友會就在住家100公尺處,國民黨立委魯明哲心驚驚,左右鄰居更是怕得要命,找人了解大致情況後,魯明哲在臉書上po出了5張金嗓歌友會千人跨年夜的活動照,可以看出當天現場擁擠,採圓桌餐飲方式,舞台下幾乎沒什麼人戴口罩,而且據魯明哲了解,這位清潔員不只出席跨年夜活動,從去年12月29日到今年1月2日,一連5天都到歌友會打工,打麻將還唱歌。

立委(國)魯明哲說,「他在那邊前兩天,可能有在那邊唱過歌,用過的麥克風,喝過的茶坐在哪裡,有沒有可能間接傳染,他12月29日就算他跨年沒來,前兩天接觸到的人,在那邊互動三五人,他的人有沒有參加跨年晚會。」

擔心疫情擴散,魯明哲臉書發文po照片提醒,也打了電話給桃園市衛生局,但得到的答案卻讓他很不滿意。

PO金嗓歌友會跨年照 魯明哲:住在歌友會附近
立委(國)魯明哲說,「其實滿遺憾的,他們不太清楚跨年晚會這件事情,如果桃園市的疫調,在這一次就在我家100公尺,因為裡面實際出入我比較清楚,我真的覺得很驚訝,跟鄭市長之前講的,料敵從寬禦敵從嚴,簡直是就好像是個社團,200人都有名冊,清清楚楚的名冊,結果你居然是PO出來,你覺得有可能你再來。」

金嗓歌友會的跨年照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想到去年5月獅子會的染疫案,現在只能亡羊補牢,不讓破網繼續擴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機群聚增3清潔工確診  93人送集中檢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