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爆棚! 陪林昶佐參拜 蔡英文籲投不同意票

民進黨總動員力挺林昶佐,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6日)和林昶佐一起到萬華廣照宮參拜祈福,現場民眾熱情支持。總統盛讚,林昶佐在地服務、國會表現和國際宣傳都表現得很好,就連總統府都是他服務的對象,希望大家能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更多新聞: 替公益籃球活動開球 朱立倫回板橋談當年政績

總統蔡英文、內政部長徐國勇和立委林昶佐在萬華廣照宮合體拜廟,總統人氣夯到不行,鄉親頻頻舉起手機拍照。

人氣爆棚! 陪林昶佐參拜 蔡英文籲投不同意票

早在2019年蔡總統就曾和林昶佐來到廣照宮參拜祈福,兩年後再次來到這,是要替林昶佐催出不同意罷免票。

總統蔡英文說,「他實在是為我們在地做很多服務,連總統府都是他服務的對象,兩年前大家選我選林昶佐,當總統當立委,我們要繼續一起為大家服務,來打拚,投下不同意繼續支持林昶佐。」

喊話在地鄉親,總統親自催票挺到底,副總統賴清德和閣揆蘇貞昌則是透過影片拉抬。

副總統賴清德說,「懇請中正萬華親鄉,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府院大咖全力相挺,隔天,賴清德還要陪同林昶佐到萬華的禮天宮和雙福宮參拜,選前之夜,正副總統都會到場。

總統蔡英文說,「雖然民主社會有這樣機制存在,我們也要做一個思考,有人發動的時候,我們就要有義務站出來,遏止不必要的罷免案,大家說好不好。」

人氣爆棚! 陪林昶佐參拜 蔡英文籲投不同意票

立委(無)林昶佐說,「謝謝1月9日,站出來投不同意,支持林昶佐。」

綠營各方人馬都來助陣,力抗罷昶的街頭攻勢,要把林昶佐留在立法院。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二補選+林昶佐罷免案」1/9週日登場 中選會祭6大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