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後撞到隔壁桌 兩桌客口角酒瓶成武器

開心聚餐,卻演變成流血事件!新北市一名男子,跟家人到樹林一間知名海鮮餐廳用餐,疑似喝點酒,走路時,不小心撞到隔壁桌客人,雙方因此起口角,沒想到,對方竟然拿起桌上酒瓶當武器,把喝了酒的男子,打到頭破血流,警方獲報到場,將動手的兩名男子,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彰縣測速取締年賺2.2億 「這一支」環蟬聯冠軍

一看見白衣男子從洗手間出來,黑衣男立刻拿起桌上酒瓶當武器,酒瓶一砸之下,碎裂的玻璃四處噴濺,就連隔壁桌的客人,也無端遭到波及,嚇得急忙閃避,但還只是衝突的開端,接著,黑衣男的朋友,也衝過來加入圍毆行列。

疑酒後撞到隔壁桌 兩桌客口角酒瓶成武器

一場大亂倒,海鮮餐廳頓時變成格鬥場,警方獲報抵達,趕緊架開雙方,不過打人的這夥人,情緒還是很激動,不斷叫囂。

餐廳業者說,「只聽說打架當時而已啊。」

附近店家說,「很吵啦,做生意一定會吵的啦。」

疑酒後撞到隔壁桌 兩桌客口角酒瓶成武器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樹林一間知名海鮮餐廳,上個月(12月)25日誕節晚間將近10點,餐廳內的客人相當多,被害人劉姓男子因為喝了點酒,走路搖搖晃晃,不慎撞到隔壁桌的人,當下沒有道歉,想不到衝突一觸即發,同桌的兩名男子,竟然拿酒瓶攻擊,導致被害人劉姓男子,頭部和眼睛受了傷。

樹林分局彭厝派出所副所長黃健書說明,「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後通知到案,全案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只因為被撞到就鬥毆傷人,兩名男子最後都被依傷害罪送辦,據了解,雙方都是家庭聚會,原本開心聚餐,演變成流血衝突,也嚇壞不少客人!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4惡少痛毆身障「刻意瞄準頭部」往死裡打 全案以殺人未遂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