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一線細心縫製 贈送弱勢兒童全新手工鞋

農曆年即將到來,許多弱勢孩子們夢想有雙新鞋,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維倩,特地媒合中和地區在地50年製鞋業者,去年捐贈500雙童鞋,今年同樣也贈送500雙,每雙都是手工一針一線縫製,鞋底也特別做防滑,避免孩子奔跑滑倒,外型不僅美觀,每一雙鞋也充滿著愛。

更多新聞: 彰化溪湖溫室玉女番茄 寒害裂果四成

製鞋廠商董事長王秋鴻表示,「均勻啦拉力要均勻。」從鞋面到鞋底,一針一線,小心翼翼,細心縫製,舒適又吸汗的,棉布鞋墊,最後再放入烤箱定型,一雙兒童手工鞋,大功告成。製鞋廠商董事長王秋鴻表示,「我們一般為了柔軟舒適,然後我們都是用手工去縫。」新北市議員(民)張維倩表示,「穿穿看有穿襪襪嗎(有)。」現場兩名小女孩,挑選喜歡的樣式,穿上後,臉上不禁露出喜悅表情。

一針一線細心縫製 贈送弱勢兒童全新手工鞋

新北市議員(民)張維倩表示,「這次舉辦第二次,希望我們這個愛心,能夠繼續拋磚引玉,讓需要的朋友能夠來。」農曆年即將到來,許多孩子們夢想有雙新鞋,新北市議員張維倩,特別媒合在地中和區,超過50年兒童鞋業者,捐贈給弱勢孩童,去年送出500雙鞋,今年同樣繼續做愛心。

一針一線細心縫製 贈送弱勢兒童全新手工鞋

新北市議員(民)張維倩表示,「每一年都把鞋子送到國外,來讓非洲小朋友有鞋可以穿,剛好因緣際會聊到這塊,就跟他講說是不是可以把,這個愛心留在我們在地中和,讓我們中和弱勢兒童,能夠有個穿新鞋子機會。」

一針一線細心縫製 贈送弱勢兒童全新手工鞋

活動到8號為止,只要是新北市中和,中、低收入戶的孩童們,0到7、8歲左右,符合資格,就能免費來領取,要把愛送到中和的每個角落。

(民視新聞/杜怡萱、胡景順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中和在地童鞋業者 送愛心助弱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