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機清潔員在「 金嗓歌友會」打工 鄭文燦曝:與會員近距離接觸
桃機1名確診清潔員在金嗓歌友會打工,並且與歌友會會員有近距離接觸。(圖/民視新聞)

桃園機場染疫案擴大至8人確診,稍早衛生局說明,其中1名清潔員曾於跨年期間在「金嗓歌友會」打麻將;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根據疫調結果發現,該名清潔員工有到「金嗓歌友會」打工,在工作間與歌友會會員近距離接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饒慶鈴邀舉重女神郭婞淳行銷鳳梨釋迦 ! 分享親友與國訓中心選手們

立委魯明哲昨晚透過臉書貼出照片指出,1位確診清潔工曾在2021年12月29日到2022年1月2日之間,連續5天都前往中壢區榮民南路上的「金嗓歌友會」。稍早衛生局證實,表示該名確診者自述曾在12月31日晚間8點半前往,並在房間裡面打麻將。現在已經針對相關接觸者先過濾實聯制,於今日上午7點30分召回歌友會會員進行採檢。

鄭文燦透露,除了信實員工外,社區採檢目前都是陰性。疫調結果發現,有1名5日確診的清潔員有到「金嗓歌友會」打工,在工作間與歌友會會員近距離接觸,為安全起見,目前已匡列12月31日有參加跨年餐會的8百多人並完成造冊,現在正在進行採檢。預計今天就會篩檢完成,近距離接觸15人,皆列為居家隔離匡列採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嚴堵疫情擴大! 桃機第二航廈南北擴建區觀景台「12:00起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