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機累計8人確診 1人住新北「足跡以桃園為主」 Ct值33.8
指揮中心日前派出化學兵到桃園機場進行清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桃園機場爆群聚確診,目前加上清潔人員、計程車司機,累計8人確診,這8人的居住地分別6人住桃園、1人住新北市、1人住基隆。新北市衛生局今(6)日表示該新北確診個案Ct值33.8,足跡以桃園為主,生活單純已匡列該案接觸者和疫調。另外,新北個案的同住家人採檢都為陰性,衛生局表示目前不會影響新北市的疫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確診清潔員曾5天到金嗓歌友會 魯明哲曝「幹部沒收到通知」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桃機8人確診者中,其中1人住在新北市,Ct值33.8,平常都是搭乘桃機員工交通車通勤,足跡以桃園市為主,生活單純因此接觸者不多,目前衛生局已針對該案接觸過的人進行匡列採檢和疫調。

另外,衛生局表示新北個案的同住家人採檢皆為陰性,且該案足跡多在桃園,暫不會影響新北市的疫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苦苓「畢生積蓄留給妻」 病後感慨嘆:要照顧身後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