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星」超佛店家!份量滿到餐盒變形 網怒:發文不附地址?
許多網友都不相信這樣的份量,竟然只要100塊,直說「想搬去高雄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近年物價持續高升,社會大眾一片哀嚎,但近日有一名高雄男子在高雄當地找到一家小吃店,炒飯配湯共100元,就連份量也完全沒在客氣,炒飯多到盒子變形,湯品也是滿滿一袋。照片在臉書曝光後,瞬間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好奇「這店家到底有沒有在賺錢?」。

更多新聞: 餐點驚成「在地」美食?熊貓箱子沒關一路騎 網揭1真實用意

高雄一名男子先前在高雄一家小吃店吃飯,點了一份香腸炒飯和一碗豬血湯,結帳時付了100元,而且店家用料和份量一點也不馬虎,不僅香腸鋪滿整個便當表面,便當盒還滿到變形,豬血湯裡還附有滿滿的豬血和豬腸。看的出來店家相當敢給,就算是男生也一定能吃飽,讓他忍不住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這價格大家能接受嗎?」。

「4.6星」超佛店家!份量滿到餐盒變形 網怒:發文不附地址?
不少網友感到不可思議,表示在台北光一盒飯可能就要100元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在這「萬物皆漲,薪水不漲」的年代,許多網友看到這份量只要100元,紛紛留言表示「這可以兩個人吃了吧」、「想搬去高雄了」、「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地址在哪裡」、「那個炒飯份量在台北就100了,湯50」,另外也有好心的網友透露,這家小吃店就在高雄楠梓區右昌元帥廟附近,老闆是一名永遠怕客人吃不飽的佛心婆婆,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有空一定要去捧場一下。


「4.6星」超佛店家!份量滿到餐盒變形 網怒:發文不附地址?
許多人看到這價位的豬血湯裡除了有豬血,還有滿滿的豬腸,感到十分驚訝。(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 不只領錢!ATM竟增「隱藏版功能」 網讚「過年超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