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驚成「在地」美食?熊貓箱子沒關一路騎 網揭1真實用意
近年時常見到外送員穿梭大街小巷,他們的行為也經常是網友們的話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近年外送潮夯,不少民眾為了減少外出時間,都會選擇在外送平台點餐。因此,時常能見到外送員穿梭大街小巷的身影,他們的一舉一動也備受矚目,經常是網友討論的話題。日前一名熊貓外送員在停紅燈時,被發現忘了將外送箱的拉鍊拉上,讓許多網友笑稱,真的是「您的美食已在路上」,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該名外送員可能是另有用途,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鄭智化「38歲」終結單身 練就一手好字嫌「早婚」笑翻全網

有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了張照片表示,「熊貓大哥,不知道您送的餐點是不是在地美食」,畫面中只見一名外送員在停紅燈,但仔細一看,他的外送箱竟然沒有關上,且外送箱內空無一物,也讓原PO感到疑惑,不知道是本來就沒有在送單,還是食物已成「在地」美食。

餐點驚成「在地」美食?熊貓箱子沒關一路騎 網揭1真實用意
原PO看到外送箱內空無一物,笑稱該名外送員是在送「在地美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笑翻留言表示,「真的是您的美食已在路上…」、「我送的不是餐,是感覺」、「您的餐點流浪中」,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事情並不單純,質疑該名外送員是故意將拉鍊放下「擋車牌」,想躲避民眾檢舉,「很明顯,就是遮」、「我覺得是擋車牌」、「現在擋車牌還真的各種障眼法」,還有少部分較中立的網友認為,該名外送員應該只是忘記拉,如果要擋車牌趕送餐,箱子應該會拉好然後綁一堆毛巾擋車牌。

更多新聞: 「4.6星」超佛店家!份量滿到餐盒變形 網怒:發文不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