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稱「柯媽不捨我是被欺負的小孩」 網酸:那叫你家大人出來!
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4日上午掃街完前往台中沙鹿區玉皇殿參拜,「巧遇」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9日登場,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4日上午掃街完前往玉皇殿參拜,恰巧碰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雙方稱是巧遇,顏寬恒今天回應說,柯媽是替他不捨,看到一個「被欺負的小孩」,所有討論、講到的話題,都不該因選舉遭到扭曲、造謠。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嘲諷道,「柯文哲是柯家媽寶 ,顏寬恒是柯家金孫」,另外也有網友狠酸,「叫你家大人出來,小孩回去」。

更多新聞: 搶攻年貨商機 ! 486團購公布「熱銷排行榜」 這幾款禮盒超搶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與丈夫4日上午先抵達位在沙鹿的玉皇殿,廟方人員引導他們到辦公室休息。與顏寬恒碰面後簡單寒暄,柯媽媽說以前沒有遇過顏,直誇他講話很溫柔,「看知道他講話不是專家,專家的話很會罵人」,柯媽媽更說到,從電視上看顏寬恒,就覺得他很實在都沒有在罵人。

關於和柯媽媽巧遇一事,顏寬恒今日表示,柯媽媽來參拜,這也是老人家的「生活日常」,當時兩人在那邊巧遇、相談甚歡,媒體當眾也問柯媽「是否認識我」,柯媽也回應不認識顏寬恒、顏清標,柯媽也只是認為林醫師無端指控、扣別人帽子及政治追殺,這樣子是不被人認可。

顏寬恒認為,柯媽是疼自己的兒子、柯市長無端遭人攻擊,出面幫忙講話也合情合理,所以大家指責柯媽媽一點道理都沒有。他強調,地方需要的是會做事的民代,會做事的人不孤單,但遭受攻擊都是政治髒水,柯媽也是感覺到替他不捨,看到一個「被欺負的小孩」,所有討論講到的話題,都不該因選舉遭到扭曲、造謠。

對此,張博洋透過臉書嘲諷道,這真的是人類學的奇蹟,已經當阿公的人說自己是小孩。他也狠酸,「柯文哲是柯家媽寶 ,顏寬恒是柯家金孫」。該貼文一出後,網友也留言說到,「所以現在是小孩出來選立委嗎?叫你家大人出來,小孩回去」、「這種家庭的價值觀真的是天下奇觀」、「智商還是小孩」。


快新聞/顏寬恒稱「柯媽不捨我是被欺負的小孩」 網酸:那叫你家大人出來!
張博洋臉書發文。(圖/取自張博洋臉書)


快新聞/顏寬恒稱「柯媽不捨我是被欺負的小孩」 網酸:那叫你家大人出來!
網友狠酸顏寬恒。(圖/取自張博洋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必勝非常重視「接駁車混搭」問題 前進指揮所採5項應變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