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歌手韋禮安投資加密貨幣慘跌 !事業忙碌坦言感情「夾縫中求生存!」

2022KKBOX風雲榜公布年度榜單,今(6日)舉行記者會,年度歌手有八三夭、五月天、艾薇、告五人、周興哲、邱鋒澤、韋禮安、茄子蛋、動力火車、鄧紫棋,而去年幾乎都在大陸工作的韋禮安,今出席記者會擔任嘉賓,他坦言去年為破億電影《月老》演唱主題曲《如果可以》增加不少關注度,會忙到除夕前1月28日才休息,目前尾牙春酒粗估超過十場,加上同時跑宣傳跟活動,韋禮安笑說:「對!不少!最近很認真跑場子!」,他笑說:「每天都是照表操課,他們(宣傳)排我就照著走。」而面對敏感撒紅包話題,韋禮安笑說:「給出的紅包當然不能少,比去年多。步步高升囉!」他憶起先前趕尾牙的難忘的事,他表示:「之前有一次到科技公司唱尾牙,聽說『小旋風』林志穎是董事之一,結果沒想到在台上表演時就瞥到他在台下,還隔空跟他打招呼!」

台大高材生的韋禮安,也透露有玩ETF跟加密貨幣,因為平常工作很忙,沒時間盯盤。坦言自己「身家」有很多投入在裡面的他笑說:「目前是跌,索性不去看,就放著吧!」

韋禮安投資加密貨幣慘跌! 坦言有不少「身家」 投入在裡面 !
照片:KKBOX 提供

而2022年新年願望,他直言:「除了身體健康外,希望今年能花多點時間跟家人相處,因為之前開公司後,有百分之八十的時間 都花在工作上,最近覺得父母年紀也大了,希望能有時間多陪他們。」與女友感情穩定的他,被問到有時間約會嗎?他笑說:「夾縫中求生存!還是會找時間約會,因為平常兩個人也忙,閒暇時就追劇,講好就好。」

韋禮安投資加密貨幣慘跌! 坦言有不少「身家」 投入在裡面 !
照片:KKBOX 提供

第 17 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正式公開年度風雲歌手,同時公布首波藝人出席名單,包括本屆獲選年度風雲歌手的八三夭、艾薇、告五人、邱鋒澤、韋禮安,以及動力火車,堪稱華語樂壇天團、男神與新生代女伶大集合,其中告五人、動力火車更是首次獲得此殊榮。

韋禮安投資加密貨幣慘跌! 坦言有不少「身家」 投入在裡面 !
照片:KKBOX 提供

本屆首次拿下年度風雲歌手的告五人,近來推出與《華燈初上》合作的片尾曲〈好不容易〉,在 KKBOX 新歌排行榜上持續霸榜。告五人也提到同為本屆年度風雲歌手的師兄五月天是自己從小到大的偶像,也是心目中的最佳風雲歌手:「很喜歡五月天,他們的歌給我們很多動力,因為做樂團是一件很熱血的事情。」告五人也特別推薦自己的歌曲〈運氣來得若有似無〉跟大家共勉:「運氣不分好壞只在於內心怎麼看待,也許這樣看待周圍的世界會多那麼點美好。」

韋禮安投資加密貨幣慘跌! 坦言有不少「身家」 投入在裡面 !
照片:KKBOX 提供

人氣創作歌手邱鋒澤上屆以團體「五堅情」首次拿下年度風雲歌手,今年再以個人身分首度上榜。連兩年出席 KKBOX 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的邱鋒澤開心表示:「超級感恩!完全不敢相信有第二次機會來 KKBOX 風雲榜,而且是以個人名義領獎,感覺像是做夢一樣!」另也向歌迷推薦自己專輯《日環食》中的英文歌曲〈Shining Star〉,擁有鼓勵人心的力量。「2022 KKBOX 風雲榜」,將在 2022 年 2 月 26 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

【看更多】

《黃金歲月》雪琴偷吃閨密老公當小三 她秀一家人嘟嘴萌照直球對決謾罵!

《民視第一發發發》郭亞棠 謝京穎 化身美人魚性感炫腹秀雪乳!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