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墳墓也不放過」 顏清標氣到血壓飆高住院

中二區立委補選投票前夕,出現震撼彈!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1月6日驚傳送醫掛急診,還被民眾拍到,他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今天(1月7日)顏寬恒跟光田醫院,都證實顏清標的確住院中,至於為何突然就醫?台中市民政局長還原真相,是有網媒來電,「詢問顏清標母親墓地,是否涉及違建」?沒想到顏清標間接獲悉後,氣到血壓飆高,才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 國軍上萬官兵BMI超標 傳總長震怒擬汰劣

這張照片,驚動網路論壇,標題寫下「我好像在急診室看到大冬瓜」,而病塌上這名患者,疑似就是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目擊者1月6日下午,陪阿嬤到沙鹿光田醫院就診,意外瞥見這一幕,立刻手機拍照打卡,事隔一天,顏寬恒證實,確有此事。

「母親墳墓也不放過」 顏清標氣到血壓飆高住院

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因為他長期勞累,身體就是感到不舒服,當下在旁人的攙扶之下,就到醫院去掛急診,那已經有比較穩定了。」

顏寬恒眉頭深鎖,語氣略帶哽咽,醫院也回應,顏清標1月6日下午4點多,到醫院掛急診,1月7日仍住院觀察中

光田醫院策略長孫茂勝說,「顏先生是在昨天1月6日下午4點多,因為頭暈不舒服,然後到我們醫院急診,到急診後我們經過一系列檢查。」

顏清標怎麼會突然住院?據傳是1月6日下午,有某家網路媒體,來電詢問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顏清標母親的祖墳地是否合法?」

「母親墳墓也不放過」 顏清標氣到血壓飆高住院

吳世瑋當下立刻去電,跟顏家交情友好的台中市議會副祕書長劉淑媚求證,沒想到此時,顏清標跟台中市前議長林士昌,就在劉淑媚身旁,顏清標一聽氣急攻心,血壓飆高,緊急就醫。

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說,「他問說顏清標董事長,母親的墳墓,有沒有符合殯葬管理條例相關規定,我有撥個電話給議會的劉副祕書長,就是大概問一下,這個墳墓座落何處,大概什麼時候。」

聲源:台中市議會副祕書長劉淑媚說,「他打電話來的時候,顏董就在旁邊啊,結果他就說,選舉要選到這樣嗎,然後他就說,如果他媽媽的墓地要處理的話,那小英總統的也要處理啦,他就講了這句話啦。」

其實顏清標長年有高血壓、高血脂和C肝病史,2020年5月還因為肝腫瘤南下高雄動刀,由二兒子捐肝救父。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 顏清標(2021.12)說,「我跟寬恒 寬恒的兒子,以及寬恒的孫子五代人,住在這生長在這,死也要在這裡。」

大病初癒後,顏清標瘦了一圈,雖然體力大不如前,但這次中二補選,顏清標仍多次現身幫顏寬恒站台,激動陳詞,力挺兒子,沒想到補選投票最後倒數時刻,突然掛病號,不只各界震驚,也讓選情增添不確定性。

(民視新聞/喬祖豫、蔡枘埏、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以「防疫為重」不出席選前之夜 林昶佐:支持院長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