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撐身體開槽車 ! 下秒悲劇發生 警車前翻覆

台61線西濱苗栗路段發生翻覆車禍!一輛槽車駕駛疑似身體不適,先停在側車道,有民眾報案,沒想到警車到場,駕駛說沒事,竟然又往前開。過程中救護車和警車一路戒護,但開了3公里左右,槽車竟然就在警車面前當場翻覆,還好這名駕駛,傷勢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營事業招考爆集團舞弊「逾百名考生花錢上榜」 主嫌落跑不法獲利破億

警方指出,「他本來停在側車道喔。」

槽車停在台61線101公里的側車道,駕駛疑似身體不舒服,警車救護車到場,槽車駕駛說沒事沒事,竟然繼續開。

警車和救護車,只好一路跟著槽車戒護,果不其然,開了3公里左右,這輛大型槽車,越開越右側,先碰撞到護欄,接著整輛車翻覆,揚起大量煙塵。

硬撐身體開槽車 ! 下秒悲劇發生 警車前翻覆

槽車駕駛說,「沒有啦 ,我開到一半人不舒服,我開一開 腸胃不舒服,有吐 分心了。」

槽車就在警車和救護車前翻覆,警消協助脫困,駕駛說只是身體不舒服,分心了。

硬撐身體開槽車 ! 下秒悲劇發生 警車前翻覆

後龍消防隊長 林永峰說,「救護車就跟在後頭,大貨車就在98公里處翻覆,91車有去接觸患者,患者表示無大礙,它在101公里時就有點搖搖晃晃,我們就跟在後頭,跟警車跟在後頭。」

幸好傷勢輕微,沒有大礙,駕駛拒絕送醫,身體不舒服還是要多休息或看醫生,駕駛硬開上路,竟然翻覆,如果波及其他人車,後果將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館長直播罵「卑鄙、高雄富二代」 高雄地院今宣判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