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子獨自在公園玩耍走失 粗心阿公焦急尋找

高雄一名粗心的阿公,載讀幼幼班的孫子放學後,把他一個人留在公園玩,自己到附近菜市場買水果,沒想到買完,卻發現孫子走丟了,相當著急,幸好小男童遇上好心路人,把他載到派出所,才讓一家人順利團聚。

更多新聞: 情侶吵架報警 剛交往2天女友竟是通緝犯

一名婦人騎著機車到派出所,前面載著小男童,他在路邊找不到家人,緊張得嚎啕大哭,派出所所長充當保母,抱著小男童,一邊安撫,一邊幫忙聯絡家人,這名讀幼幼班的小男童被發現,一個人在小港漢民國小旁邊公園,和家人走散,著急大哭,好心的路人發現,立刻把他載到派出所。

孫子獨自在公園玩耍走失 粗心阿公焦急尋找

高市警漢民所副所長王學甫說,「員警推敲後,發現應該是讀太平國小幼幼班,就跑到太平國小去查訪,老師一看到照片,就發現是他的學生,馬上幫我們聯絡家屬。」

員警本來以為小男童是漢民國小幼兒園的學生,後來連絡校方才發現,他其實讀的是1公里外的太平國小,原來這天,阿公載他放學後,要他自己先在公園玩,阿公去旁邊菜市場買水果,沒想到等阿公回來,卻發現小男童不見了。

其他家長說,「這裡進進出出,來來往往的人蠻多的,小孩要帶在身邊,不管你要去做什麼,帶著他比較安全。」

其他家長說,「你看馬路這麼多車子,很多車子來講,其實小孩子如果出去,真的發生什麼事情,沒有人協助的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孫子獨自在公園玩耍走失 粗心阿公焦急尋找

買水果弄丟孫子,阿公很自責,幸好在員警幫忙下,順利團聚,小朋友一刻也不能離開家長視線範圍,否則遇上壞人,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積欠20萬法事費! 高雄女宮主撂人持棍棒打死信徒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