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獲報攻堅毒窟  逮8人搜出海洛因、吸食器

新北市永和區一間住宅,被民眾檢舉,疑似有人吸毒,不斷傳出嬉鬧聲,警方深夜攻堅,前後包夾,還有人還從巷弄偷溜,試圖逃離現場,警方一口氣抓了7男1女,在屋內找到吸食器、海洛因,附近居民透露,這間屋子,平時進出人員複雜,警察三天兩頭就來抓人,讓左鄰右舍相當頭痛。

更多新聞: 貨櫃場兩司機因移車問題 爆全武行!

公寓大門口,突然有人走出來,警方二話不說,立刻衝上前,壓制對方。另一批人馬,繞到後方巷內,果然,一名男子想偷溜,被警方逮個正著。

男子一臉驚慌,跑也跑不了,也只能配合,員警進屋內,喝令所有人就範,就看三名男子,趴在地上,雙手上銬,相當狼狽。

警獲報攻堅毒窟  逮8人搜出海洛因、吸食器

一個接一個,輪流坐上警車,帶回派出所,這一起案件,發生在1月7日深夜,7男1女在民宅,吸食海洛因開毒趴,睡覺時間,巷弄傳出嬉鬧聲,附近居民受不了,才報警檢舉。

附近居民說,「一開始聽到就是,警察在大喊叫他們開門,他們好像沒開門,警察就直接破門。」

警方登門拜訪,這群人還想跑,整間屋子早就被包圍,一個都逃不掉,事實上這間民宅,平常出入很複雜,警方已經不是第一次攻堅。

警獲報攻堅毒窟  逮8人搜出海洛因、吸食器

仔細在屋內搜查,就連嫌犯車子,也不放過,最後找到吸食器,以及1.5克海洛因,令員警訝異的是,犯嫌中有一對是父女檔,竟然一起吸毒。

中和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說,「警方隨即控制現場,現場一共查獲8名犯嫌,及一級毒品海洛因等。」

嫌犯相當狡猾,還把手機黏在窗戶上,充當監視器使用,監控周圍狀況,不管怎麼防,依舊被警察識破,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1安定段連環撞車禍 駕駛拋飛車外1死3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