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清標血壓飆高送急診!  顏寬恒曝病情怒嗆四叉貓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昨(6)晚卻傳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昏倒住院,消息也被網路論壇Dcard爆料出來,但論壇內容留言一排都是靜宜大學,不禁讓網紅四叉貓質疑,「買到靜宜大學帳號同捆包是不是?」顏寬恒今天受訪不滿回應,有誰會去用自己爸爸媽媽的身體,做這樣的一種散播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嗓歌友會2確診1名家人遭傳染 鄭文燦:皆已完整接種突破性感染

有網友昨天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稱,「剛剛下午4點多陪阿罵到光田醫院,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我阿罵說他是冬瓜標,我看也有幾分像,感覺不是一般的病,他之前不是才換肝會不會…… 有沒有標哥要GG的八卦?」沙鹿光田醫院與證實,顏清標6日下午4時許前往該醫院掛急診,目前住院觀察病情中。

但打開論壇一看,多名靜宜大學學生的帳號留言力挺顏家,包括「蔡女士,選前找人家合照不知道幾次,現在選舉要到了被搞到送醫院,是不是也該進去醫院關心一下人家了?」、「顏寬恒加油啊...真的是全黨打一人誒」,甚至有人留言高喊「顏爺爺加油啊!」四叉貓也狠酸,「不是啊!!!這到底是哪家公關公司啦,你們是買到靜宜大學帳號同捆包是不是?」

顏寬恒今天一早前往大肚區掃街拜票談到父親病況時,透露父親因長期勞累、身體感到不適,當下在旁人攙扶下到醫院掛急診,目前已經比較穩定,很謝謝大家關心。他表示,自己沒有前往醫院探視,因現在是防疫期間,醫院有管制,而醫生也做了檢查,父親血壓到了晚上趨於穩定,現在就是讓父親盡量休息。

但被問到四叉貓的種種質疑,顏寬恒不滿地嗆說,「我們現在最關心是爸爸身體,但有誰會去用自己爸爸媽媽的身體,做這樣一種散播呢?」隨即快步離去踏上宣傳車隊進行掃街拜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訊/合歡山一早下冰霰! 停車場地面「像被撒糖霜」有望降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