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清標因「母墳遭質疑違法」氣到送醫?  顏寬恒深嘆一口氣回應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昨(6)晚卻傳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昏倒住院,外傳是因被問到母親墓地合法問題而氣到血壓飆升。顏寬恒今天回應時,先是深深嘆了一口氣,接著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現在不談這個事情,希望爸爸身體好好恢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嗓歌友會2確診1名家人遭傳染 鄭文燦:皆已完整接種突破性感染

有網友昨天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稱,「剛剛下午4點多陪阿罵到光田醫院,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我阿罵說他是冬瓜標,我看也有幾分像,感覺不是一般的病,他之前不是才換肝會不會…… 有沒有標哥要GG的八卦?」沙鹿光田醫院與證實,顏清標6日下午4時許前往該醫院掛急診,目前住院觀察病情中。

顏寬恒參選以來被揭露違建、侵占國有地等爭議,國產署也大動作查了。有媒體報導更指出,顏清標是因被問到母親墓地是否合法問題而動怒,氣到血壓飆升。對此,顏寬恒今天受訪先是深深嘆一口氣,接著向外界表達:「謝謝大家關心。」他強調,謝謝大家關心,現在不談這個事情,希望爸爸身體好好恢復。

顏寬恒也透露父親因長期勞累、身體感到不適,當下在旁人攙扶下到醫院掛急診,目前已經比較穩定,很謝謝大家關心。他表示,自己沒有前往醫院探視,因現在是防疫期間,醫院有管制,而醫生也做了檢查,父親血壓到了晚上趨於穩定,現在就是讓父親盡量休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挺林昶佐「反罷林」 林佳龍回家鄉萬華催不同意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