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防疫為重!  蘇貞昌宣布:不出席林靜儀、林昶佐選前之夜活動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及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週六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辦公室今天已通知民進黨中央黨部,因週六安排多場防疫、政務會議與視察防疫工作的行程,將不出席晚間的選前之夜。蘇貞昌強調,全球單日確診已超過250萬,邊境防堵以及國內的醫療整備都要更嚴謹,政府各部門更要時時再檢討各項防疫措施,加強不足之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場入境措施再加嚴? 陳時中:台灣邊境管制非常嚴「不宜妨礙國人返家」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日表示,稍早蘇貞昌院長辦公室已通知民進黨中央黨部,由於週六安排了多場防疫、政務會議與視察防疫工作的行程,將不出席晚間的選前之夜。蘇貞昌也親自致電林昶佐委員以及林靜儀候選人致意,兩人均表示體諒政院以防疫工作為優先。

蘇貞昌強調,雖然目前疫情仍然在掌握範圍內,但全球單日確診已超過250萬,邊境防堵以及國內的醫療整備都要更嚴謹,政府各部門更要時時再檢討各項防疫措施,加強不足之處,確實防堵疫情,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靴下屋創辦人夫婦過馬路遭撞死 警逮捕肇事小貨車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