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婚變後性情大變?《全明星》為爭議跟評審槓上 王子:感受到領隊的強大
近日夏和熙主持的YouTube頻道「CBOOK TAIWAN」,邀請到《全明星》領隊江宏傑以及第三季紅隊隊長王子邱勝翊進行專訪。(圖/翻攝「 CBOOK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比賽現正進行中,紅、藍兩隊選手全都用盡全力在賽場上比拼,而作為三季元老領隊江宏傑、錢薇娟,也因截然不同的帶隊方式倍受討論。近日夏和熙主持的YouTube頻道「CBOOK TAIWAN」就邀請到,領隊江宏傑以及第三季紅隊隊長王子邱勝翊進行專訪,當中夏和熙表示,江宏傑第三季氣勢、態度都有改變,開始會表達一些自己的情緒,採訪中的嗆聲更讓他直言:「江宏傑是我認識的人嗎?」王子聽完立馬補充「之前在比空氣槍過程中有些爭議,小傑直接站起來跟評審理論」,讓不少人嚇到,但也讓他們感受到領隊的強大,最後兩人也直言,這一屆的紅隊就是要拿下《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

更多新聞: 逼哭人!他將老婆懷孕過程全紀錄 感嘆:孕育生命要付出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