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灣人戴維斯復出 國王「完全體」主場止敗

台灣職籃P.LEAGUE+本周末進行兩場比賽,新北國王迎接新台灣人戴維斯歸隊。至於高雄鋼鐵人則靠著奇兵王柏智,以四記三分球轟下全隊最高的25分,率領球隊98-97扳倒攻城獅,進帳本季第二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白天高溫20°C 週二強冷空氣南下越晚越冷急凍5天
新台灣人戴維斯復出 國王「完全體」主場止敗

新北國王真的不讓了,第二洋將麥卡洛正式加盟,讓禁衛軍如虎添翼,首節就使出飛身灌籃,幫助球隊打出23比6開局,遙遙領先。

場上體能勁爆的不只一人,羅賓森也頻頻摧殘籃框戶別苗頭,領航猿靠他半場16分一度後來居上,第三節輪到喬丹殺出,四記三分球領軍追擊,兩人合力攻下57分,讓雙方僅以五分差距進入決勝節。

此戰強勢復出就要對決老東家的新台灣人戴維斯,在決勝節單洋將規定下,能以本土球員身分上場,單節6分8籃板1火鍋,讓國王在攻守兩端發揮優勢,終場101-90擊敗領航猿,中止

最近三連敗。鏡頭轉往攻城獅主場,有奇兵殺出。

王柏智是高雄鋼鐵人踢館風城的最大亮點,用四記三分球轟下全隊最高的25分,加上決勝關頭呂政儒用兩顆三分球穩住陣腳,幫助高雄鋼鐵人以98-97扳倒攻城獅,拿下今年球季第二場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揪出黑數!桃市府寄3千多封細胞簡訊提醒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