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香香」能蓋過酒氣? 酒駕男出奇招 沒想到員警更厲害

雖然警方不斷呼籲民眾,不要心存僥倖、酒駕上路,但還是有人以身試法!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喝了含酒精飲料,以為騎車上路之前,用大量沐浴乳「淨身」洗香香,就可以蓋掉酒味,結果被警方攔下時,他的身上立刻飄散酒精混雜著香味,一測之下,酒測值高達0.39。

更多新聞: 詐團盜帥照當「愛情騙子」 警從屋頂垂降攻堅

男子騎車左搖右晃,被員警攔下,但他身上散發濃濃沐浴乳香氣,混雜酒臭味,員警覺得有鬼,先酒測再說。

用力一吹,直接超標,員警嚇一跳,男子更震驚,倒退好幾步,矢口否認酒駕。

「洗香香」能蓋過酒氣? 酒駕男出奇招 沒想到員警更厲害

事發在7日傍晚,邱姓男子白天在桃園工地,喝了含酒精提神飲料,他擔心身上有酒味,特別返回鶯歌住處「淨身」,以為沐浴乳香氣可以掩蓋酒臭氣味,沒想到行經三峽溪東路時,被員警攔查,而他身上散發濃濃的酒精味,混雜在滿身化學香味中,反而更明顯,酒測值0.39。

「洗香香」能蓋過酒氣? 酒駕男出奇招 沒想到員警更厲害

三峽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佳良說,「邱男稱上午工作時,飲用600c.c.含酒精提神飲料,下班返家盥洗後,再騎乘機車出門拜訪友人。」

男子異想天開,以為洗香香可以掩蓋酒味,終究躲不過員警好鼻子。

(民視新聞/黃芷琳、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借6萬要不回來 男子竟持刀砍朋友 妻小在場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