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判若兩人!蓬佩奧6個月甩肉40公斤 減重秘訣曝光「家中打造地下健身房」
蓬佩奧減重成功。(圖/擷取自蓬佩奧臉書)

積極挺台的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前總統川普結束執政後,較少出現在台灣媒體上。不過,他近來的體態變化相當令人震驚,蓬佩奧去年6月看到自己體重即將邁入300磅(136公斤)大關,下定決心減重,6個月以來甩掉90磅(40公斤),與從前的外表相比簡直判若兩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證嚴法師」發文這2句掀網友留言嘲笑 慈濟澄清本人沒申請臉書帳號

蓬佩奧出身西點軍校,在2010年當選堪薩斯州聯邦眾議員後,體重就直線上升。他承認維持健康的體重對他來說,一直是「一生的掙扎」。

綜合外媒報導,蓬佩奧為了減重,將家中地下室打造成健身房,擺放各種重量的啞鈴和一台滑步機等設備。他表示,自己儘量一週去地下室5、6次,每次待半小時左右,「沒有什麼科學的方法。沒有教練、沒有營養師,就只有我一個人」。

蓬佩奧強調,「我開始運動,並非每天,但幾乎是每天,吃健康的食物,體重就開始下降了」。他節制飲食,戒掉起司漢堡和含糖食品,不過仍會參加家庭聚餐。

蓬佩奧曾經表示有意訪台,他在卸任後擔任福斯新聞(Fox News)撰稿人,並在非營利組織美國法律與正義中心(American Center for Law and Justice)擔任國際事務高級顧問。對於未來是否可能角逐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他笑回,目前只想花時間陪伴妻子和家人,要享受當爺爺的天倫之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青海凌晨6.9強震 官方稱無人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