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清標血壓飆高住院 馬英九:他身體不錯應該很快可出院
前總統馬英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6日昏倒送醫住院,引發各界關注。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顏清標身體不錯,應該很快可以出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人湧上線搶第3劑北市持續增量 柯文哲喊別慌:下週一還會開放

有網友6日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稱,「剛剛下午4點多陪阿罵到光田醫院,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我阿罵說他是冬瓜標,我看也有幾分像,感覺不是一般的病,他之前不是才換肝會不會…… 有沒有標哥要GG的八卦?」沙鹿光田醫院與證實,顏清標6日下午4時許前往該醫院掛急診,目前住院觀察病情中。

顏寬恒昨天一早前往大肚區掃街拜票談到父親病況時,透露父親因長期勞累、身體感到不適,當下在旁人攙扶下到醫院掛急診,目前已經比較穩定,很謝謝大家關心。他表示,自己沒有前往醫院探視,因現在是防疫期間,醫院有管制,而醫生也做了檢查,父親血壓到了晚上趨於穩定,現在就是讓父親盡量休息,強調自己「現在最關心是爸爸身體」。

馬英九今天聽聞此事時表示,顏清標身體不錯,應該很快可以出院,還說到,如果顏寬恒要他去站台他就會去,但目前沒有被邀約,或許顏寬恒有自己的選舉策略考量,需要時他就會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擬年後初選「將參戰台北市長」? 蔣萬安:把自己角色扮演好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