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準備結婚了?曝「大小格局」為買房第一優先 盼3800萬入住北市
知名網紅阿滴近日受YouTube頻道「35線上賞屋」邀請,分享自己未來的買房規劃,他表示最先看的是房子大小格局,再來是地緣性,最後才會看價格。(圖/翻攝「 35線上賞屋」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知名網紅阿滴現在與妹妹滴妹住在文山區新家,近日受YouTube頻道「35線上賞屋」邀請,分享自己未來的買房規劃,更透露自己計劃2~3年後結婚,他表示最先看的是房子大小格局,再來是地緣性,最後才會看價格,若是地點佳,但格局很爛,他寧可選擇地點沒那麼好,但格局大小符合自己需求的,另外他也列出「理想買房條件」,希望內有兩個房間,讓他跟另一半偶爾可以分開睡,「有自己空間會蠻舒服的」,最後也說:「總不能一直當我妹的房客。」並期盼能以總價3800萬入住台北市。

更多新聞: 用傳統地圖遊一天!指標、路標全靠肉眼找 她嘆:GPS導航真的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