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治療師翻開13歲女孩兒長髮「驚見頭蝨」 網友看傻:洗頭很困難嗎?
美女頭蝨治療師Rachael分享13歲妹妹客人的治療影片,妹妹頭頂的「盛況」,讓網友驚呆留言「不用洗頭嗎」。(圖/翻攝「trashywashyy」IG、TikTok)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習慣會影響個人生活及健康,所以民眾自小便開始培養良好的作息、衛生及飲食習慣,不過來自雪梨的美女Rachael,職業為頭蝨治療師的她,近日分享因受頭蝨影響至深而來找她治療的13歲妹妹,只見影片中妹妹的頭頂翻開,全是蟲子的蟲卵,再翻還能看見頭蝨正在髮梢間穿梭,不只多到掉的衣服、鞋子,甚至已開始往妹妹的臉上爬、吸血,原先Rachael考慮將其頭髮剃光,後考慮妹妹感受才用梳子清除頭蝨,事後她更將掉滿診所內的頭蝨一隻隻壓爆,影片上傳後讓網友驚呆,紛紛留言「洗頭很困難嗎」、「不用洗頭嗎?」、「幾天洗1次頭才會這樣」。

更多新聞: 感動到哭!瑞士男看《當男人戀愛時》噴淚 網笑:看得懂的是台灣人


美女治療師翻開13歲妙齡女長髮 驚呆網友:洗頭很困難嗎
頭蝨治療師Rachael時常在TikTok分享客人的頭頂「盛況」,而日前1位13歲妹妹的治療影片,讓網友忍不住關注。(圖/翻攝「trashywashyy」IG、TikTok)
更多新聞: NFT熱潮風靡全球!數位商機連藝人也瘋狂 市值飆漲逼近傳統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