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孫睡醒突得怪病!奶奶嚇到跳腳急喊送醫 下一秒得知真相怒譙全家
來自紐約的Kuntaa日前將自己身上化妝,偽裝成如蟒蛇脫皮般,全身脫皮的奇怪模樣,串通全家騙奶奶自己得了怪病,沒想到奶奶嚇到狂叫喊送醫,搞笑反應笑翻網友。(圖/翻攝「kuntaa_3」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孫兒輩總是爺爺奶奶的心頭肉,寵起來可是不會輸給親生父母,而若是當金孫生病時,可是會讓爺爺奶奶心疼至極,來自紐約的Kuntaa日前將自己身上化妝,偽裝成如蟒蛇脫皮般,全身脫皮的奇怪模樣,還和全家人串通起來,欺騙奶奶睡醒就成了這副模樣,沒想到看到金孫身體發生異狀,讓奶奶急得跳腳,不斷大喊要去醫院,但所有人都沒有反應,讓奶奶看得火大,還有人忍不住發出笑聲,奶奶還生氣怒罵「這不好笑」,最後當她驚覺自己是被惡作劇之後,更是生氣的大譙三字經,而奶奶心疼孫子,著急又大罵髒話的有趣模樣,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托老婆福入住月子中心!裝潢和設備太舒服 英國男讚:可以再生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