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辱華了嗎?中國男COS日動漫《東京復仇者》 竟被逼當眾脫衣
中國有名男子穿著知名動漫的服裝到南京玄武湖公園,沒想到卻被遊客團團圍住,認為他不應該穿代表日本的服飾。(圖/翻攝「岳瑞霏1227」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中國江蘇省南京市景點玄武湖公園,3日有名男子身穿日本知名動漫《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台譯:東京復仇者)中「東京卍會」的日式高校特攻隊服飾,只見男子身穿黑衣、黑褲,頭戴髮帶,加上金髮辮子,疑似Cosplay成動漫中的「龍宮寺」一角,未料卻被多名中國遊客團團圍住,還叫囂要其脫下衣服,怒罵:「你要搞動漫去別處搞,不能穿!」,認為他不應該在玄武湖公園穿跟日本有關的服飾,最後男子也在群眾的壓力下自行脫下衣服,而這也在網路上引發了兩極討論,有網友認為男子並非穿著代表性的和服,應尊重他人喜好,但也有中國網友指出在南京穿著日本服飾不尊重歷史,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更多新聞: 感動到哭!瑞士男看《當男人戀愛時》噴淚 網笑:看得懂的是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