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菜裝滿只賣25元!網曝佛心便當店地點:擔心阿嬤賠本
如此豐盛的便當,竟然只要25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物價上漲,民眾感嘆荷包縮水,隨便一餐都快要破百元,銅板美食越來越少見。但就有網友秀出一顆便當,6樣菜色蓋滿白飯,竟然只要25元,讓網友們不斷詢問店址,誇讚老闆娘相當佛心。

更多新聞: 繽紛輕食上桌!夏威夷生魚飯Poké進駐師大商圈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並附上便當照。她提到這個豐盛的便當,竟然只要25元,結帳時讓她不敢相信,「真的是嚇死我耶……25元連一杯沒有奶的奶茶都買不到……」。便當盒裡裝滿各種青菜,有小黃瓜、高麗菜、海茸、筍絲等6樣菜,加上滿滿的白飯,雖然沒有肉類等主菜,但25元的價格,還是超級不可思議,讓她當下有些不知所措「結帳時快哭了,以為是自己的阿嬤」她也透露,賣便當的是一位原住民阿嬤。

照片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看到後驚喊「光成本就不止25元」、「現在還有25元的便當?奇蹟啊」、「是在賠老本吧」、「這如果在素食店賣,絕對超過60元」、「光高麗菜就要20了 超佛心」。還有許多網友說「這個我至少會給$40,擔心阿嬤不會算虧本」、「這真的在做善事了」、「阿嬤是真正做身體健康」、「簡直神的恩典了」。有網友推測,這應該是位於台南富農街的知名自助餐店,想吃粗飽來這裡準沒錯。(過年期間營業時間可能有所調整,依業者公告為準)

更多新聞: 初六市場開市 侯友宜視察防疫措施 北市喊微解封 侯友宜:視疫苗、疫情情形滾動式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