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需趕回日本無法為林靜儀站台 謝長廷仍力挺:相信人民的明智抉擇
謝長廷相信人民的明智選擇。(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日進行投票,日前返台的駐日代表謝長廷也被關心是否會在選前之夜現身助選。對此,謝長廷今(8)日表示,要趕回日本,只能精神支持並相信人民的明智抉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再爆2人員快篩陽性 王必勝:會去催PCR結果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日登場,日前返台並曾前往四大公投投票的謝長廷今日在臉書提及,昨天有記者詢問他是否會去中二選區幫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助選。謝長廷說,記者大概知道他原訂5日回東京的班機因故障取消,也知道日本這幾天三連休,晚一二天回東京影響不大才這樣問。

但是,謝長廷指出,不過考量易成爭議話題,而且PCR有效期限不能延,還是星夜趕回駐地,「台灣選舉的事情只能精神支持並相信人民的明智抉擇了」。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有謝大使坐鎮日本就是安心」、「東京疫情嚴峻,大使為台灣外交打拼辛苦了,請您務必注意身體,加強防疫」、「大使辛苦了,您這樣做是對的,做『對的事』,不必受那些見縫插針的言論干擾」、「大使,辛苦了。我們會努力拉票及監票!」


快新聞/需趕回日本無法為林靜儀站台 謝長廷仍力挺:相信人民的明智抉擇
謝長廷相信人民的明智選擇。(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守住這一席立委!蔡英文.賴清德合體挺林昶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