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要讓認真的林昶佐孤單! 黃捷喊話:明天終結惡質罷免
黃捷挺林昶佐。(圖/民視新聞)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明日登場,曾經也經歷過罷免案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今(8)日現身站台,她喊話,「不要讓認真的人孤單」,要讓林昶佐留在國會,明天一起終結惡質罷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讓世界看到民主的勝利」! 林靜儀選前夜喊話:一起迎接嶄新的未來

黃捷表示,去年1月她就已經受到這樣對待,已經一整年台灣都在搞罷免,台灣人都很辛苦。黃捷嘆,經過了一年台灣還是在內耗,看了真的非常難過,這是台灣人悲哀,要跟鄉親拜託,第一件事是拜託希望明天投下不同意票,這是最後一張,這種惡質罷免不要繼續。

黃捷拜託大家,台灣都在看,希望明天過後,可以過好年,告訴全台灣說不要再繼續下去,不要這種報復性罷免繼續下去。

黃捷指出,第二件事是,一定要站出來投不同意票,投不同意票這很重要,去年高雄鳳山市用6萬5千票不同意票超過5萬5千票同意票,是讓不同意大於同意票,希望明天也可以遠遠超過同意票,拜託大家。

黃捷強調,林昶佐表現很好,是優質立委,在國際上代表台灣,非常優秀的人才,去年5月疫情剛開始林昶佐就視訊跟她說地方都在做什麼事情,為了鄉親他做了很多事。

「為什麼這樣的人要讓他孤單、被欺負?」黃捷呼籲,不要讓認真為鄉親打拼、在國會打拼,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立委被人家欺負,站出來守住這席,讓他留在國會,留在中正萬華。

黃捷說,希望明天做給全台灣看,讓全台灣都可以知道,明天就會終結惡質罷免 ,終結報復性罷免,再也不會有下個受害者,可以回歸平靜會看到林昶佐繼續留在立法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曲歌王施文彬唱《林昶佐凍蒜》 秀「超長政績」高喊:我朋友沒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