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立委補選決戰日!林靜儀、顏寬恒爭鋒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9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表示,很期待結果,更因為台灣民主制度走到這麼成熟,希望選務能夠順利進行!另外,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一大早也投好票,至於父親顏清標是否來投票?顏寬恒說,希望父親能多多休息!

更多新聞: 柯文哲擬讓黃珊珊無黨籍參選?傳民眾黨不滿要求她先入黨

家長牽著打扮得一模一樣的一對雙胞胎兄弟,等在投開票所門口,為林靜儀加油打氣,因為這兩個可愛的小朋友,是透過林醫師的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嚇到嚇到這麼多人我要跟大家說,我以前開刀很厲害我之前雙胞胎從劃刀下去,到小朋友抱出來不用25分鐘。」

林靜儀投完票,走出來,另外一位婦人衝上前,兩人當場來個愛的抱抱,原來這位媽媽的老大跟老二,也是林醫師接生的。

林靜儀支持者說,「老大13歲兩個都是你接生的。」

中二立委補選決戰日!林靜儀、顏寬恒爭鋒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很高興很感恩我覺得有機會陪伴那麼多家庭,在他們人生很重要的時刻,是老天給我們非常非常幸福的任務。」

投票所充滿幸福氛圍,林靜儀說自己投完票以後,也要回家看一下爸爸媽媽,林靜儀是在(9日)上午9點,抵達烏日的僑仁國小投票,她說自己一點都不緊張,只希望選務能夠順利進行。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表示,「我想大家都很期待,台灣民主制度已經走到這麼成熟的一刻,所以希望說選務都能夠順利進行。」

中二立委補選決戰日!林靜儀、顏寬恒爭鋒

顏寬恒在9日一早8點多,就隻身前往位在保安宮倉庫,第60投開票所投票,他說選前之夜結束後,睡得很好,父親顏清標恢復狀況也不錯,家人都對選情很有信心。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我休息也是休息得很好我父親恢復狀況也很好,謝謝各位關心我們也希望他多多休息。」

顏寬恒的妹妹、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也到埔子幼兒園投票,雖然顏家兄妹,沒直接回應父親顏清標會不會投票,但是,根據了解,顏清標戶籍不在沙鹿,疑似遷到了中二選區以外的大甲區,可能是因應大甲鎮瀾宮,5月將改選董監事以及董事長做準備!顏清標的父親,88歲顏懷,拄著拐杖投票,對於兒子的身體狀況,他三緘其口。

中二選區的選舉人數,有29萬5千多人,一共設有258個投開票所,因為只有一張選票,中選會預計9日晚間6點半到7點,就可完成開票。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早前往投票!林昶佐:努力到最後一刻 用平常心面對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