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中二投票亂象婦人「咖啡杯藏攝影機」警:已通知中選會
針對民眾脫序行為,警方表示已告知中選會。(圖/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今(9)日進行投票,不過有民眾發現,在烏日九德國小的投開票所,竟有人在咖啡杯偷藏「攝影機」!一名婦人利用咖啡杯藏入攝影機進入投開票所,意圖影響投票秩序,對於民眾脫序行為,警方表示已通知中選會。

更多新聞: 刪Q成顏寬恒敗選關鍵?趙少康爆料:其實顏家不想罷免陳柏惟

對於該民眾行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指出「咖啡杯偽裝著什麼?是針孔攝影器材嗎?為什麼投票所外一定要錄影監視誰有投票,不這樣監視在地人就不會選了嗎」,他進一步說「已經要求警政署的外地支援警力查處!如果還有其他地方有類似情形,請隨時通知我們!」。據了解,該民眾起初在烏日九德國小公然架設攝影機記錄,經警方、選委會人員溝通勸導後,該婦人雖撤下攝影機,卻改用將攝影機放在咖啡杯中繼續攝錄,意圖影響投票的行徑相當誇張。


扯!中二投票亂象婦人「咖啡杯藏攝影機」警:已通知中選會
婦人在咖啡杯中藏入攝影機,意圖影響投票秩序。(圖/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


不少網友也相當憤怒,直言「為什麼會有這種人!真的是無法理解!」、「 沒戴口罩」、「這杯咖啡,太驚悚了」、「拜託檢舉起來」、「誇張,真的有這種事,好恐怖的選舉」、「這些派出來的爪牙真是夠了」。









更多新聞: 林昶佐確定續留立院!妻子Doris喊「該告一段落」:讓社會恢復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