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曝光柯媽媽「巧遇」顏寬恒行程表!質疑3關鍵:黨工「全程陪」
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4日與柯文哲媽媽「公開合體」,雖柯媽媽否認支持顏寬恒。但是,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在社群上,公布柯媽媽當天的行程表,並爆料全程有黨工陪同。(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進行投票,藍綠兩黨候選人也勤跑基層催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4日與柯文哲媽媽「公開合體」,雖然柯媽媽否認支持顏寬恒,並生氣為兒子抱屈,稱「我兒子都被林靜儀罵」引發熱議。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在社群上公布柯媽媽當天的行程表,並直指柯媽媽全程有民眾黨黨工陪同。


更多新聞: 林靜儀翻轉顏家「沙鹿票倉」!「章魚哥」洛泉里成關鍵「結果出爐」

黃揚明在臉書貼出柯媽媽4日行程表,寫下「收到這份行程規劃,據說就是柯媽媽前往台中沙鹿玉皇殿的民眾黨黨工陪同的行程表」,他也提出3大關鍵並進行質疑,包括「台中參拜的「柯媽友人」是誰;原本就有安排與地方大老,如前立委蔡鈴蘭等人會面,顏家會得到消息也很合理;黨工陪同,是單純出遊行程?」。


名嘴曝光柯媽媽「巧遇」顏寬恒行程表!質疑3關鍵:黨工「全程陪」
黃揚明在臉書貼出柯媽媽4日行程表,並列出3點質疑。(圖/翻攝黃揚明臉書)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我認為應該是事先安排好,再通知顏寬恒」、「單純出遊,無意間巧遇」、「柯文哲願意代替國民黨的黨中央給寬恒溫暖,日後地方選舉,寬恒也不會忘記給民眾黨溫暖」。



更多新聞: 扯!中二投票亂象婦人「咖啡杯藏攝影機」警:已通知中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