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呱吉辱罵「政治噁男」!王浩宇1句佛心回應:白色比其他顏色容易髒
王浩宇在社群控訴自己曾被呱吉辱罵「政治噁男」。(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期在社群上點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控訴對方曾公開辱罵他是「政治噁男」,但是他當下並沒有選擇要引發衝突,點出台灣的政治環境沒有「裝中立」的模糊空間,更直言白色「比任何顏色都容易髒」,暗諷其他在野勢力。

更多新聞: 朱立倫1個月吞3敗!「選後神隱」黨內急逼宮 侯友宜:做事者贏民意

呱吉先前表示「不管是哪個陣營,騷擾我的用語和方式都好像。我不是你們任何一邊的朋友,早早認清現實吧,他強調「我從不崇拜任何人」。對此,王浩宇在臉書上點名呱吉,指出對方「用了非常難聽的形容詞辱罵我是「政治噁男」,但我到最後都沒有惡言相向,也希望大家不要用難聽的話來批評他」;在這個時代中,總有些政治人物,利用年輕人對政治的想像去包裝自己白色、中立、客觀,不同於藍綠的美好形象」。

他進一步說,「好像打藍打綠,自己一定比較好一樣。但台灣的政治環境很現實,只有守護台灣跟親中兩條路,藍綠雖然有同樣的問題,但在政治路線上卻完全不同」;他直言「只有偽善者,才會到這個時候還站在中間。
早期的我也曾經把環保等理念放在台灣主權之前」。

文末,王浩宇指出「面對中共的挑釁、侵略與威脅,我認為核心價值已經沒有模糊空間,所以在綠黨的後兩年,慢慢的跟民進黨越走越近。沒有所謂的白色,白色比別的顏色更容易髒」。不少網友對於這樣的言論相當認同,留言「終奸(中間)路線」、「重點是白色比較容易髒 而且還常常變顏色 愛說謊又很噁心」、「投機取巧者,皆是如此」、「呱吉的外顯行為是不是像極了柯文哲」。


更多新聞: 名嘴曝光柯媽媽「巧遇」顏寬恒行程表!質疑3關鍵:黨工「全程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