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成顏寬恒敗選關鍵?趙少康爆料:其實顏家不想罷免陳柏惟
針對顏寬恒落敗,趙少康坦言「顏家起初不想罷免陳柏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昨(9)日結果出爐,代表民進黨參選的林靜儀拿下超過5成選票,獲得8萬8752票,以近8千票之差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顏家在同一屆立委選舉「輸2次」也成為熱門話題,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受訪時也爆料,指出其實「顏家一開始並不想罷免陳柏惟」。

更多新聞: 陳玉珍是「女版」顏清標?他諷「為家族謀利」:拿不到標案就凍預算

針對顏寬恒的落敗,有外界傳出先前陳柏惟罷免案的通過,成為顏家敗選主因之一,不過,趙少康指出「顏家一開始並不想罷免陳柏惟」,原本盤算讓對方做4年,如果不好自然可以拉下來;趙少康補充,顏家心態為「罷免、補選後,2年後再選1次,等於要選3次太累了」,但或許是國民黨中央沒有在該選區培植年輕的政治力量,造成中二選區「無人能選」,讓顏寬恒尷尬被迫參戰,進而陷入敗選的「難堪處境」。


刪Q成顏寬恒敗選關鍵?趙少康爆料:其實顏家不想罷免陳柏惟
趙少康指出,選舉期間顏家雖不想政黨對立,但不代表黨中央就可以不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趙少康也指出,選舉期間顏家雖不想政黨對立,但不代表黨中央就可以不管,他認為「顏家有自己的動員體系」,但國民黨中央無作為,讓顏寬恒被孤立無援,至於顏家後續動向,趙少康雖未明說,僅提到「來日方長」讓人引發聯想。


更多新聞: 朱立倫稱「罷昶是過去政治框架」!藍營新人嗆:我們基層是歹戲拖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