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3敗重挫藍營!醫師神比喻「讓正規軍多1席」網笑:謝謝國民黨
輸掉2場選戰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領導能力備受質疑。(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面臨最大挫敗,在一個月內輸掉4大公投、台中補選與林昶佐罷免案3場選戰,也讓黨內開始出現「逼宮」聲浪,並檢討國民黨當初的選戰策略;對此,醫師蔡依橙也在社群分享一段網友留言,讓7千多名網友一看笑翻,有人直言「感謝國民黨的努力,讓民進黨在國會多一席」。


更多新聞: 陳玉珍是「女版」顏清標?他諷「為家族謀利」:拿不到標案就凍預算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代表民進黨參選的林靜儀拿下超過5成選票,獲得8萬8752票,以近8千票之差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對於這樣的結果,蔡依橙在臉書引用網友留言,寫下「『趕走沒什麼資源的側翼,結果來了正規軍』,這是我看到最中肯的藍營網友留言」,該文一出立刻引發大量留言。

不少人相當認同這樣的說法,紛紛指出「重點是這次並沒有打死這個側翼,還會讓這個側翼更強壯,謝謝KMT」、「感謝他們之前高規格狂打3Q,然後輪到他被比照辦理才知道如此精彩!多行不義必自斃」、「還是自己花錢迎來的喔」、「謝謝國民黨的努力,讓民進黨在國會多了一席!」、「還都自費哦,真的是很佛心」、「而且還一舉團結了綠營氣勢」、「奠立了國民黨在政壇的老二地位」。


更多新聞: 朱立倫稱「罷昶是過去政治框架」!藍營新人嗆:我們基層是歹戲拖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