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停工7個月 嘉邑行善團恢復造橋舖路

因為疫情休息了七個月的嘉邑行善團,終於再度開工,不少志工遠道而來,還有一車是高雄來的,他們說是為了答謝嘉邑行善團在高雄城中城大火中捐了兩百萬,特地來參與造橋活動。

更多新聞: 北市防疫計程車篩出陽性 傳居住新北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一聲令下,機器開始運轉,也代表著因為疫情而中斷七個月的造橋活動重新恢復。大伙爭先恐後的耙砂,運土,近二百位志工中不乏遠道而來的民眾,當中還有一車是從高雄來的,為了答謝行善團在高雄城中城大火中捐出兩百萬元善款。這次的任務是替嘉義縣鹿草鄉興建橋樑,原本的橋樑只有五米寬,不方便大型農機出入,要重建拓寬成九米的橋樑,之前已經完成兩座一模一樣的,而這兩座橋的經費兩百五十萬,都是由這位退休女老師一個人包辦。當地民眾十分感謝行善團和熱心民眾的幫忙,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社會角落貢獻一己之力。(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台股重挫失守5日線!投顧樂觀曝3大重點:新年前「萬八」有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