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老字號湖南臘肉湧排隊潮 宅配訂單突破上千張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家家戶戶少不了的年味就是臘肉和臘腸,捷運石牌站附近,就有一家營業30多年的老字號湖南臘肉攤販-桂來標,因為標榜不添加防腐劑,堅持每天手工現做,因此每年只有過年前三個月有賣,無論是當地民眾,或是慕名而來的饕客們,都把握時機來採買,目前更有上千張的宅配訂單要消化,讓老闆娘直呼忙翻了。

更多新聞: 他問「買過最後悔的家電是什麼?」 網點名「這3款」:真的雞叻!

其實桂來標臘肉原本是由王建華經營,不過王建華兩年前中風,不僅喪失語言能力,還只能靠輪椅行動,目前生意都是由老婆鈺靈一間扛起,女兒和弟妹都會在旁幫忙,鈺靈說,幸虧有老客人的支持,讓他們每年生意都很好,還有客人希望他們每天賣臘肉,不過考量品質,他們還是堅持每年賣三個月,其他時間就賣涼麵維生。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黃啓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把握年前最後機會!臘八開運「3大招」曝光:吃1樣東西秒轉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