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行宣布敗選 顏寬恒鞠躬:盼林靜儀將選區打造成快樂城市
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宣布敗選。(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於今(9)日進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正式承認敗選,他也祝福林靜儀當選立委,希望她能夠疼惜選區選民,為中二選區努力打拼服務,將選區變成快樂健康地區。

更多新聞: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決戰!醫師評估病情趨穩 顏清標低調出院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於今(9)日進行投票,民進黨參選人為林靜儀,國民黨參選人則是顏寬恒,另外也有台灣股票黨籍張烱春,以及無黨籍林金連、李昇翰參選。這次立委補選投票時間為1月9日早上8至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隨即進行開票,目前,林靜儀8萬6400票、顏寬恒7萬9398票,林靜儀領先。

顏寬恒鞠躬感謝,各位鄉親及支持者,感謝這2個月大家願意陪她打拼,不棄嫌他,陪他走到最後,感謝所有支持者。他也感謝不支持他的人,可能因為他們不了解他,可能自己有服務不夠地方,未來他會繼續努力,謝謝競選團隊幫忙,大街小巷陪他一步一步打拼。

顏寬恒說,他在這跟蔡英文呼籲,要更加對選民更加愛護、疼惜,要加強基礎建設及需要,投入更多關心及愛護,空屋等問題。他也祝福林靜儀,恭喜妳當選立委,希望妳能夠疼惜選區選民,為他們努力打拼服務,希望她能夠變成快樂健康地區。


快新聞/自行宣布敗選 顏寬恒鞠躬:盼林靜儀將選區打造成快樂城市
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鞠躬。(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當選中二選區補選立委! 林靜儀18:00發表談話